企业旺旺
宝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宝鸡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宝鸡钢管

宝鸡小口径钢制圆孔滤水管实力大厂质量可靠今日价格行情

iBsLeVogyQ2新闻:宝鸡小口径钢制圆孔滤水管实力大厂质量可靠今日价格行情,宝鸡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最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亢书琦!







 8日,天津焊管,4*3.75宝来4040友发4180飞龙406942.75群胜达4040,含税

8日,邯郸正大焊管:4*3.75直缝焊管4250镀锌5090钢塑6270,方矩管60-80*2.54250,螺旋管4270含税

8日,迁安普方坯,部分资源357010含税

8日,下午唐山坯料持涨10后价,唐山主流钢企3570含税出厂


为防止绝缘油溢出油箱倾斜不得超过5.应使用螺栓固定在支持物上而不应采用焊接:安装位置应便于操作,而手柄与周围建筑物之间要保持一定距。不易被碰坏。2、低压电器应安装在没有剧烈振动的场所距地面要有适当的高度。刀开关、负荷开关等电源线必须接在固定触头上。严禁在刀开关上挂接电源线。3、低压电器的金属外壳或金属支架必须接地(或接零)。
电器的裸露部分应加防护罩双投刀开关的分闸位置应有防止自行合闸的装置。4、在有易燃、易爆气体或粉尘的厂房,电器应密封安装在室外,且有防雨措施,对有爆炸危险的场所必须使用防爆电器。5、使用时应保待电器触头表面的清洁,光滑,接触良好,触头应有足够的压力,各相触头的动作应一致,灭弧装置应保持完整。6、使用前应清除各接触面上的保护油层,投人运行前应先操作几次,检查动作情况。低压电器的静触头应接电源,动触头接负荷。7、单极开关必须接在相线上。落地安装的低压电器。其底部应高出地面100mm,在安装低压电器的盘面上,标明安装设备的名称及回路编号或路别。
配线原则板前明线布线手工布线时(非模型、模具配线),应符合平直、整齐、紧贴敷设面、走线合理及接点不得松动便于检修等要求。
1.走线通道应尽可能少,同一通道中的沉底导线,按主、控电路分类集中,单层平行密排或成束,应紧贴敷设面。2.导线长度应尽可能短,可水平架空跨越,如两个元件线圈之间、连线主触头之间的连线等,在留有一定余量的情况下可不紧贴敷设面。3.同一平面的导线应高低一致或前后一致,不能交*。当必须交*时,可水平架空跨越,但必须属于走线合理。4.布线应横平竖直,变换走向应垂直90°。5.上下触点若不在同一垂直线下,不应采用斜线连接。6.导线与接线端子或线桩连接时,应不压绝缘层、不反圈及露铜不大于1mm。并做到同一元件、同一回路的不同接点的导线间距离保持一致。7.一个电器元件接线端子上的连接导线不得超过两根,每节接线端子板上的连接导线一般只允许连接一根。8.布线时,严禁损伤线芯和导线绝缘。9.导线截面积不同时,这将截面积大的放在下层,截面积小的放在上层10.多根导线布线时(主回路)应做到整体在同一水平面或低压电器综合测试仪低压电器综合测试仪同一垂直面。11.如果线路简单可不套编码套管。导线的颜色标志1.保护导线(PE)必须采用黄绿双色线:2.动力电路的中线(N)和中间线(M)必须是浅蓝色:3.交流或直流动力电路应采用黑色:4.交流控制电路采用红色:5.直流控制电路采用蓝色:6.用作控制电路联锁的导线,如果是与外边控制电路连接,而且当电源开关:断开仍带电时,应采用橘黄色或黄色:7.与保护导线连接的电路采用白色:选用原则简介在电力拖动和传输系统中使用的主要低压电器元件,据不完全统计,我国生产120多个系列.近600个品种,上万个规格。
   滤通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坐落在“钢管之都”的天津静海大邱庄,强大的物流链接直达全国各级县市及乡镇,发货送货及时准点。公司占地4818平,职工58人,生产线8条,拥有各类机械设备80余台。

  本厂建于2009年,引进德国先进生产技术以及全自动化生产设备,现已发展成为集科研  设计 开发 制造 检测 销售与一体的集团化专业生产厂家。开发出10几种新型产品;广泛应用于地源热泵 水源热泵 地温空调 地基降水 地质勘探 水利设备 地铁降水 水电站工程降水 农村基层水利设施建设与修复管棚施工 高速地基加固等等领域。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