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宝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宝鸡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宝鸡环保机械

陕西省宝鸡市10万风量催化燃烧设备使用说明

  • 公司:宝鸡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尹雪
  • 发布时间:2024-04-29 00:54:06
  • 所在地:宝鸡
  • 标题:陕西省宝鸡市10万风量催化燃烧设备使用说明
  • 来源: 宝鸡最新资讯 >宝鸡招商信息 >宝鸡环保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陕西省宝鸡市10万风量催化燃烧设备使用说明信息由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发布,EMuCkQaHPx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河北省泊头市洼里王镇隆丰店村.

基本参数
  • 认证:

    ccc

  • 产地:

    河北省

  • 处理风量:

    20000(m3/h)

  • 净化率:

    99(%)

  • 类型:

    除尘设备

  • 适用领域:

    钢琴厂、家具厂、烤漆车间、喷漆厂、印染厂、印刷厂、油漆厂、化工、环保、工业废气、工厂用、工业废气处理

  • 售后服务:

    上门服务

  • 种类:

    废气处理设备

  • 执行质量标准:

    国标

  • 空气净化技术:

    吸附技术

  • 经营模式:

    自产自销

  • 品牌:

    京茂

  • 加工定制:

  • 适用星级

    五星级







袋式除尘器高的除尘效率是与它的除尘机理分不开的。含尘气体由除尘器下部进气管道,经导流板进入灰斗时,由于导流板的碰撞和气体速度的降低等作用,粗粒粉尘将落入灰斗中,其余细小颗粒粉尘随气体进入滤袋室,由于滤料纤维及织物的惯性、扩散、阻隔、钩挂、静电等作用,粉尘被阻留在滤袋内,净化后的气体逸出袋外,经排气管排出。滤袋上的积灰用气体逆洗法去除,清除下来的粉尘下到灰斗,经双层卸灰阀排到输灰装置。滤袋上的积灰也可以采用喷吹脉冲气流的方法去除,从而达到清灰的目的,清除下来的粉尘由排灰装置排走。袋式除尘器的除尘效率高也是与滤料分不开的,滤料性能和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袋式除尘器性能的好坏和使用寿命的长短。而过滤材料是制作滤袋的主要材料,它的性能和质量是促进袋式除尘技术进步,影响其应用范围和使用寿命。 

过滤式除尘装置包括袋式除尘器和颗粒层除尘器,前者通常利用有机纤维或无机纤维织物做成的滤袋作过滤层,而后者的过滤层多采用不同粒径的颗粒,如石英砂、河砂、陶粒矿渣等组成。伴着粉末重复的附着于滤袋外表面,粉末层不断的增厚,布袋除尘器阻力值也随之增大;脉冲阀膜片发出指令,左右淹没时脉冲阀开启,高压气包内的压缩空气通了,如果没有灰尘了或是小到一定的程度了,机械清灰工作会停止工作。

低压脉冲袋式除尘器的气体净化方式为外滤式,含尘气体由导流管进入各单元过滤室,由于设计中滤袋底离进风口上口垂直距离有足够、合理的气流通过适当导流和自然流向分布,达到整个过滤室内空气分布均匀,含尘气体中的颗粒粉尘通过自然沉降分离后直接落入灰斗,其余粉尘在导流系统的引导下,随气流进入中箱体过滤区,吸附在滤袋外表面。过滤后的洁净气体透过滤袋经上箱体、排风管排出。

滤袋采用压缩空气进行喷吹清灰,清灰机构由气包、喷吹管和电磁脉冲控制阀等组成。过滤室内每排滤袋出口顶部装配有一根喷吹管,喷吹管下侧正对滤袋中心设有喷吹口,每根喷吹管上均设有一个脉冲阀并与压缩空气气包相通。清灰时,电磁阀打开脉冲阀,压缩空气经喷由清灰控制装置(差压或定时、手动控制)按设定程序打开电磁脉冲喷吹,压缩气体以极短促的时间按次序通过各个脉冲阀经喷吹管上的喷嘴诱导数倍于喷射气量的空气进入滤袋,形成空气波,使滤袋由袋口至底部产生急剧的膨胀和冲击振动,造成很强的清灰作用,抖落滤袋上的粉尘


活性炭,是黑色粉末状或块状、颗粒状、蜂窝状的无定形碳,也有排列规整的晶体碳。它是经过加工处理所得的无定形碳,具有很大的比表面积,对气体、溶液中的无机或有机物质及胶体颗粒等都有良好的吸附能力

    活性炭吸附净化设备气体由风机提供动力,从而进入活性炭吸附装置,由于活性炭固体表面上存在着未饱和的分子引力或化学健力,当表面与气体接触时,就能吸收气体,使其浓聚在固体表面,污染物质从而被吸附,废气经过滤器后,进入设备排尘系统,净化气体高空达标排放。废气在活性碳中有足够的停留时间,此法适宜处理低浓度、低温度的有机溶剂废气,常用于气体的吸附、分离和提纯、溶剂的回收、糖液、油脂、甘油、物的脱色剂,饮用水或冰箱的除臭剂,防毒面具的滤毒剂,还可用作催化剂或金属盐催化剂的载体。活性炭具有保温和消声作用,进出口采用法兰连接,方便设备的组合,采用抽屉式炭盒结构,更换快捷。

    活性炭吸附设备对于气、液的吸附可接近于活性炭本身的质量的。 其吸附作用是具有选择性,非极性物质比极性物质更易于吸附。在同一系列物质中,沸点越高的物质越容易被吸附,气压越大、温度越低,浓度越高,吸附量越大,反之,减压、升温有利气体的解吸。

    一般使用活性炭进行废气处理主要是处理沸点比较低的有机溶剂和有害物质,比如说甲醇、乙醇;、丁酮;甲酸、乙酸、甲乙酸酯,汽油等溶剂,同时为了提高整个设备处理效率,还需要采取废气的预处理工艺,组合喷淋塔设备进行安装使用。

    京茂环保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坚持“团结、勤奋、开拓、求精”的企业精神,在技术上不断完善和创新,在短短几年内,已发展成为国内的废气处理设备公司,公司产品能广泛应用于石材、冶炼、煤炭、石化、钢铁、有色、纺织、食品、造纸、医疗、化工、机械、橡胶、皮革、塑料等工业领域以及生活垃圾焚烧等行业的除烟、除尘、脱硫、除臭的废气治理空气净化等工程。


催化燃烧设备可燃物在催化剂作用下燃烧。与直接燃烧相比,催化燃烧温度较低,燃烧比较完全。催化燃烧所用的催化剂为具有大比表面的贵金属和金属氧化物多组分物质。例如家用负载Pd或稀土化合物的催化燃气灶,可减少尾气中CO含量,提高热效率。负载0.2%pt的氧化铝催化剂,在500℃下,可将大多数有机化合物燃烧,脱臭净化到化学位移σ=1以下。催化燃烧为无焰燃烧,因此适用于安全性要求高的场合,如以H2O2为原料的燃料电池、用汽油或酒精为原料的怀炉(催化剂为浸Pt石棉)等。如消除化工厂NOx的烟雾,可加燃料到烟雾中,通过负载型铂和钯催化剂,催化燃烧使NOx转化为N2气。 采用适当的催化剂,使用有害气体中的可燃物质在较低的温度下分解、氧化的燃烧方法。 

催化燃烧设备产品特点

1.适合处理高浓度、高温、连续性产生的有机废气.

2.产生二次污染,设备投资运行费用比较低;

3.催化低温分解,预热时间短,能耗低,催化剂使用寿命长,催化分解净化率高达97%以上; 

4.设备运行稳定,可靠,活动件少,检修系统配备完善,操作维修方便; 

5.整个运行过程中实现全自动化PLC控制,方便,可靠;

6.系统安全设施完善,配有阻火器,泄爆口,运行时出现的异常情况将报警并自动停机。

催化燃烧除尘器运行过程:

设备开机后,设备按照程序进行预清扫工作,然后由电加热器对催化剂进行加热,当电加热器达到设定预热温度时,主进阀先开启   量,当催化剂达到催化起燃温度时(一般为200300℃),随着反应热的不断产生以及电加热器的加热,使预热空气温度逐渐达到设计的催化起燃温度。电加热是分组加热的方式,共有两组,系统能根据废气浓度来切换两组电加热。当废气浓度合适时,电加热   停止,系统从而达到正常运行状态。当废气浓度过高,使催化反应温度>450℃时,打开新鲜空气阀,补充新鲜空气以稀释废气浓度,使设备进入正常运行状态。当废气浓度偏低时,系统将不能通过废气反应热来维持热平衡,此时需要加热器供热,即一组加热或二组加热。以上是全自动设备运行过程。

京茂环保主要服务行业:石油、化工、铁路机车、汽车制造、工程机械、煤矿机械、电器、电子、造船、烟草、 技工培训车间、食品、玻璃制造、钢铁、冶金、电厂等几百个领域的各类环境污染治理。已有多家知名企业生产线采用我公司提供 的方案和设备。


吸气臂的用途之所以如此的广泛,是因为柔性吸气臂360度任意悬停的特性可收集在臂展范围内的所有废气、烟雾。罩口带有风量调节阀,可根据现场情况调节风量大小。其良好的伸缩悬停功能,有直接固定安装在墙壁上的壁挂式吸气臂,也有排风系统上配合管路安装的管道式安装吸气臂,还有直接安装于排风或净化设备上是设备安装式吸气臂。品种繁多。是众多受烟尘污染的企业的必备用品。河北京茂壁挂式吸气臂/悬停万向吸气臂价格
 吸气臂的特点:
1)万向柔性臂的外臂管为进口优质PVC与玻纤复合螺纹钢丝管,具有耐高温-70——+250摄氏度(瞬间温度+300)、耐腐蚀、臂薄质轻、弹性适中等特点;
2)管内全支承架为一组自平衡式连杆机构,具备全方位悬停的特点,拉动罩口上的手柄,便可轻易的将吸气罩口拉伸到其臂长所能达到的任意位置(臂长可根据用户需求制造不同的长度),并悬停在理想位置状态进行烟尘的吸收,不需任何辅助支承设施。
3)吸气罩口可以随吸气臂360度旋转,使用更加的方便灵活。无论操作者位于吸气臂的任何方位,都能将吸气罩放置到的吸收位置。
4)柔性吸气臂与固定式管路系统比较,柔性吸气臂具有无可比拟的性能优势,能适应各类无法安装吸气管路的复杂工况。
万向柔性吸气臂通过二力杆原理可实现任意位置悬停,在工业烟尘治理领域得到广泛运用。
吸气臂发展至今,功能样式繁多。
按安装形式分:设备安装式、管道安装式、墙架式、
按结构分内置关节和外置关节。通常外置关节的风压损失更小,且适用于腐蚀性场所。
按材料分为:碳钢、不锈钢、FRP
罩口形式通常为马蹄形、礼帽形、喇叭形、特殊情况可定制
柔性吸气臂凭借360度任意位置悬停的功能,适用于焊接、打磨、倒料等烟尘发散性的工况。点对点的捕捉方式更有效的控制烟尘的扩散。对职业病的防止起到了很大作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