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宝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宝鸡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宝鸡环保水处理

宝鸡化粪池专用生物球经销商

  • 公司:宝鸡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600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2:20:45
  • 所在地:宝鸡
  • 标题:宝鸡化粪池专用生物球经销商
  • 来源: 宝鸡求购信息 >宝鸡供应信息 >宝鸡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宝鸡化粪池专用生物球经销商最新信息,GaQkbuMEWO6点击可以查看宝鸡化粪池专用生物球经销商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环保水处理分类频道.







悬浮球形填料概述
悬浮球形填料又称生物球填料。

悬浮球形填料由具有耐腐、耐温、耐老化、高强度的高分子聚合物注塑而成的多孔球状骨架和特殊工艺制成的弹性毛丝单体组合而成。
悬浮球形填料由具有耐腐、耐温、耐老化、高强度的高分子聚合物注塑而成的多孔球状骨架和特殊工艺制成的弹性毛丝单体组合而成。

使用时直接投入水中,在水里似沉非沉,能全方位自由活动,无死区。可视水质浓高低和水量的增减,填料可多可少。实际投放量为池体积的30%-70%,进出口需用格网拦住,一面随水漂走。


改性后的纤维丝具有亲水疏油性,反洗再生性能好,是目前较理想的适合于含 油污水处理的精细过滤材料。纤维束运用自身表面所沾附的大量生物团与充氧,与污水反复接触,使不易沉淀去除的小悬浮物的截留及有机物降解而达到净化的目 的。滤速比石英砂滤料高4- 4.5倍,易反洗再生,可实现自动化管理,一般滤速可达到25m/h,粗滤进水120mg/L出水SS≤5mg / L,精滤进水25 mg / L,出水SS≤2mg / L。滤前水质含油≤15mg/L,滤后水质含油≤5mg/L,还由于它工艺特殊,能快速的进行更换和维修。

 产品特点   
    (1)化学稳定性强,滤水过程中无有害成分溶出;
    (2)反冼气水度的摩擦、碰撞、剪切力不会发生破损和流失跑料;
    (3)多年浸泡在水中耐久不腐,使用寿命一般可达5~10年;
    (4)过滤阻力小,滤速快,在25-35m/h的滤速范围内均可保证良好的过滤效果。
    (5)纤维束滤层过滤时自动形成沿水流方向滤床的孔隙度逐渐减小的无级变空隙滤层,无需像颗粒滤料那样进行人工级配。
    (6)滤层有序:纤维束滤料悬挂在过滤器或滤池内,耐冲击,不乱层,不流失,可承受度的清洗,包括大流量的气-水联合清洗。
    (7)截污容量大,一般为5~15kg/m3滤材,是传统过滤器的2~3倍。
    (8)占地面积小,制造相同的水量,占地仅为传统过滤器的1/3~1/8。
    (9)吨水造价低,制取相同的水量,造价低于传统过滤器。
    (10)反洗耗水量低,仅为周期制水量的1~3%,一般情况下可用原水进行反洗


根据不同的含铝原料有不同的聚合氯化铝生产工艺。主要有铝矾土和煤矸石分步酸溶法、铝灰酸溶法以及氢氧化铝加压酸溶法等。铝灰酸溶法, 一次酸溶就可制成盐基度高于60%的产品, 但由于工业铝灰中杂质太多, 在饮用水处理中应用受到限制。利用铝矾土和煤矸石生产时, 由于这些原料中Al2O3的溶出困难, 即使加压溶解, Al2O3的含量也不高, 一次酸溶法聚合铝盐基度仅在20%~40% , 很难达到40%以上。

     2、调整盐基度的方法

     为了提高产品中聚合铝离子的羟基含量或者说提高盐基度, 目前多采用氢氧化钠、碳酸钠、石灰等进行调整, 使低盐基度产品酸性降低, 加羟基桥联提高盐基度。例如可将聚合铝的盐基度由33%提高到50% , 方程式如下:
        Al2(OH)2Cl4+NaOH=Al2(OH)3Cl3+NaCl(1)
        2Al2(OH)2Cl4+Na2CO3+H2O=2Al2(OH)3Cl3+2NaCl+CO2(2)
        2Al2(OH)2Cl4+Ca(OH)2=Al2(OH)3Cl3+CaCl2(3)


 吸附原理

根据吸附过程中,活性炭分子和污染物分子之间作用力的不同,可将吸附分为两大类:物理吸附和化学吸附(又称活性吸附)。在吸附过程中,当活性炭分子和污染物分子之间的作用力是范德华力(或静电引力)时称为物理吸附;当活性炭分子和污染物分子之间的作用力是化学键时称为化学吸附。物理吸附的吸附强度主要与活性炭的物理性质有关,与活性炭的化学性质基本无关。由于范德华力较弱,对污染物分子的结构影响不大,这种力与分子间内聚力一样,故可把物理吸附类比为凝聚现象。物理吸附时污染物的化学性质仍然保持不变。

由于化学键强,对污染物分子的结构影响较大,故可把化学吸附看做化学反应,是污染物与活性炭间化学作用的结果。化学吸附一般包含电子对共享或电子转移,而不是简单的扰或弱极化作用,是不可逆的化学反应过程。物理吸附和化学吸附的根本区别在于产生吸附键的作用力。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