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宝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宝鸡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宝鸡冶金矿产

宝鸡2019污水球墨铸铁井盖标准通泽铸造

  • 公司:宝鸡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4 15:08:34
  • 所在地:宝鸡
  • 标题:宝鸡2019污水球墨铸铁井盖标准通泽铸造
  • 来源: 宝鸡求购信息 >宝鸡原材料 >宝鸡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aRkCuMEWph1news:宝鸡2019污水球墨铸铁井盖标准通泽铸造是由宝鸡通泽钢材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唐经理,地址:宝鸡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







K9级给水球墨铸铁管规格

给水球墨铸铁管优点: 轻度高、壁薄、耐压、耐冲击、耐腐蚀、耐抗震等性能。管道接口采用柔性接口,而且还有一定的延伸率及偏转角。具备生铁管和钢管材质的优点,避免了铁和钢的缺点。 在供水输气管道工程中主要使用的管材有水泥管、灰铁管、球墨铸铁管和钢管。

本公司向客户承诺:

  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誉求发展、客户至上的原则,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构建产品质量体系,采用了先进设备及新工艺,为客户提供可靠的质量保证。

  24 小时全天候服务,节假日正常服务,保证在48小时之内给您满意的答复。本公司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前来洽谈业务,建立贸易和发展的友好合作关系。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郑州球墨铸铁双承双盘四通200*200

球墨铸铁给水管件具有强度高、韧性大、抗振性能好、耐腐蚀、便于安装等优点。其强度比钢管高,延伸率大于10%,抗腐蚀能力比钢管强。配水管道选用球墨铸铁管,能保证配水水质。球墨铸铁管出厂时一般外表面已经喷有锌层或涂覆沥青,管道内防腐采用涂覆水泥砂浆内衬,所以出厂的球墨铸铁管已具有一定的防腐性,不必再增加特殊防腐措施。选用的球墨铸铁管防腐性能应符合防腐标准。产品不仅可用于城镇天然气和煤气的承压输配地下管网,还可广泛用于输水、输油、管道以及食品、制、化工等行业的生产流程管网,可满足各类用户的需求。球墨铸铁管规格为DN80mm~DN1200mm的离心球墨铸铁管为主,24 小时全天候服务,节假日正常服务,保证在48小时之内给您满意的答复。本公司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前来洽谈业务,建立贸易和发展的友好合作关系。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铸铁管(Cast Iron Pipe),用铸铁浇铸成型的管子。铸铁管用于给水、排水和煤气输送管线,它包括铸铁直管和管件。劳动强度小。按铸造方法不同,分为连续铸铁管和离心铸铁管,其中离心铸铁管又分为砂型和金属型两种。按材质不同分为灰口铸铁管和球墨铸铁管。按接口形式不同分为柔性接口、法兰接口、自锚式接口、刚性接口等。

球墨铸铁和普通铸铁里都含有石墨单体,就是说铸铁是铁和石墨的混合体.普通铸铁中的石墨是片状存在的,石墨的强度很低,所以相当于铸铁中存在许多片状的空隙,所以普通铸铁强度比较低,较脆.


中铸管:口径DN80~DN2600mm,适用于不同的地势条件,采用水泥砂浆、聚氨酯、环氧陶瓷等防腐内衬球墨铸铁管,满足不同水质输送要求,以及锌层+终饰防腐层、聚氨酯等外壁防腐处理技术的球墨铸铁管适用于不同的腐蚀性土壤环境条件。不仅可以用于城镇天然气和煤气的承压输配地下管网,还能广泛用于输水、输油管道以及食品、制、化工行业的生产流程管网。

聊城通泽钢材有限公司是一个集生产和销售:球墨铸铁管,柔性接口铸铁排水管、管件的专业化大型企业. 在球墨管件、井盖铸造的生产工艺方面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球铁管件严格执行国标GB13295-2003和国际标准ISO2531、EN545标准,井盖执行EN124标准。目前我公司的管件产品规格DN80-DN800,亦可以按用户要求的其他标准安排生产。管件年产量达二百万余吨,已销往国内各省以及欧洲、中东、东南亚等和地区。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