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宝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宝鸡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宝鸡冶金矿产

宝鸡20g无缝钢管有限公司

  • 公司:宝鸡开安管业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夏志明
  • 发布时间:2024-04-28 22:06:34
  • 所在地:宝鸡
  • 标题:宝鸡20g无缝钢管有限公司
  • 来源: 宝鸡求购信息 >宝鸡原材料 >宝鸡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3分钟前更新:宝鸡20g无缝钢管有限公司,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JcTmewOGYQ6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宝鸡20g无缝钢管有限公司信息介绍,需要最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产品名称

    无缝钢管

  • 规格

    齐全

  • 产地

    聊城,天津,无锡,上海

  • 材质

    齐全

  • 长度

    8-12米

  • 计重方式

  • 是否能加工定制







详细介绍:球墨铸铁管
使用18号以上的铸造铁水经添加球化剂后,经过离心球墨铸铁机高速离心铸造成的管道,称之为“球墨铸铁管”(Ductile Cast Iron Pipes),简称为球管、球铁管和球墨铸管等。
标准
1.产品标准
  GB/T 13295-2003 水及燃气管道用球墨铸铁管、管件和附件

 
  GB/T 17457-1998 球墨铸铁管水泥砂浆离心法衬层一般要求

 
  GB/T 17458-1998 球墨铸铁管水泥砂浆离心法衬层新拌砂浆的成分检验

 
  GB/T 17459-1998 球墨铸铁管沥青涂层

 
  GB/T 17456 球墨铸铁管外表喷锌

 
  GB/T 17219-1998 生活饮用水输配水设备及防护材料的安全性评价标准
2.工程标准
  《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42-2002
3.相关标准图
  03SS505《柔性接口给水管道支墩》


  1、外防腐 喷锌,整条管材外表面作喷锌防腐处理——执行ISO8179标准,防腐漆,在管材外表面作喷锌防腐处理的基础上再喷防腐漆——执行ISO8179标准,防腐漆厚度大于70um,采用无毒高氯化树脂漆。k9级球墨铸铁管公称压力

  2、内衬,管材内表面涂覆水泥沙浆衬里—执行ISO4179标准,采用水洗沙、高抗硫水泥为原料。

  3、接口用密封胶圈,所采用的材料为耐疲劳强度极高的天然橡胶——执行ISO4633或GB13295标准。

  柔性接口排水铸铁管是一种重力式污水排放管、 广泛用于高层建筑的污水、雨水排泄及通风换气。球墨铸铁管采用优质的低硫、低磷生铁,配用锰、硅等种稀有原料,铁水溶液经过特殊的铸造孕育处理,晶粒组织细化,大大改善了直管的抗拉强度及抗冲性能,高速旋转的离心浇注工艺使产品组织更加致密。耐腐蚀水冲无噪音强度高 使用期在50年以上 维护方便,安装方便施工快 可任意切割。产品主要用于城市输水、输气等流体压力主管道。


国标k9级球墨铸铁管的柔性连接方法,球墨铸铁管安装:首 先,将球墨管承口内的所有杂物清除擦洗干净。将胶圈上的粘着物清擦干净,把胶圈装入承口槽内,并用手沿整个胶圈按压一遍,或用橡 皮锤砸实,确保胶圈各个部分不翘不扭,均匀地卡在槽内。
  其次,将润滑剂均匀地涂刷在承口安装好的胶圈内表面、在插口外表面涂刷润滑剂时要将插口线以外的插口部位全部刷匀。较后,应 按下管的要求将管子下到槽底,通常采用人工下管法或机械下管法。安装机具设备:将准备好的机具设备安装到位,安装时注意不要将已 清理的管子部位再次污染。

离心球墨铸铁管作为一种新型管材,具备力学性能好、节省金属、施工简便、造价经济、可靠性高、耐腐蚀性好,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其延伸率大大优于灰铸铁管,接近钢管,经防腐处理后,使用寿命达到钢管的3-5倍,且球墨铸铁管安装方便、简单,适合于在各种地形和气候下施工,安装简捷,可大大加快工程进度,降低成本,被广泛应用于供水管线、供水管网、输油管线管网、输气管线管网等领域。

我公司凭借精良的装备设施,雄厚的技术力量,严格按照国际标准ISO2531及BSEN545 组织生产,规格为DN100-DN500 ,接口形式为T型、 K型、S型、N1型的各种球墨铸铁管,同时配套生产各种规格的管件,年产量可达3万吨。


 无缝钢管工艺性能检验标准介绍

  无缝管工艺性能检验可以通过液(水)压试验、压扁试验、弯曲试验、扩口试验四个方面进行检验,用以检验钢管在随后加工制造工艺过程中自身质量的适用能力。常用的工艺性能检测有水压、压扁、弯曲、扩口试验等。

  (1)、液(水)压试验:被试钢管内灌入一定压力的水,保持压力一定时间(试验压力值与稳压时间按标准现定),无渗漏现象。该试验为无损检验,常用于品全数检查。

  (2)、压扁试验:把钢管试样置于二平板夹具之间,在夹具间施力致间距达到标准规定数值,检查试样变形区无裂缝、裂口等缺陷。
  (3)、 弯曲试验:把钢管试样置于弯曲试验机上,按标准规定的弯芯半径,弯曲到标准要求的角度后,弯曲位置表面无裂纹或裂口等缺陷。

  (4)、扩口试验将钢管试样置于工作台面上,开口向上,将按标准规定锥度选用的顶心压入钢管中,直至试验外径扩口率达到标准规定后,试样表面无裂纹或裂口等缺陷。

  无缝钢管具有中空截面,大量用作输送流体的管道,钢管与圆钢等实心钢材相比,在抗弯抗扭强度相同时,重量较轻,是一种经济截面钢材,广泛用于制造结构件和机械零件,如石油钻的钢脚手架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