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宝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宝鸡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宝鸡开关

CLY2-385/120-1防雷器宝鸡

  • 公司:宝鸡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郑科
  • 发布时间:2024-03-29 00:31:02
  • 所在地:宝鸡
  • 标题:CLY2-385/120-1防雷器宝鸡
  • 来源: 宝鸡求购信息 >宝鸡电工、电气 >宝鸡开关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zRkcumEWOh4本CLY2-385/120-1防雷器宝鸡由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郑科,地址:浙江省温州市乐清经济技术开发区.查找更多的CLY2-385/120-1防雷器宝鸡请到企业旺旺开关栏目

基本参数
  • 浪涌保护器

    1

  • 防雷器

    2







为安全起见,好暂停使用电灯和其他电器,移开较大的容易导电的东西,也尽量不要打。压敏电阻的大参考电压应由被保护电子设备的耐受电压来确定,应使压敏电阻的残压低于被保护电子设备的而损电压水平,即(UlmamaxUb/K,上式中K为残压比,Ub为被保护设备的而损电压。

  这是非常重要的、经济有效的措施.应正确的选择线路的路由、站址(设备安放点),有意识的尽量避开在理论上、经验上和实际上证实的雷击区或雷击点.压敏电阻的技术参数主要有:压敏电压(即开关电压)UN,参考电压Ulma;残压Ures;残压比KK=Ures/UN);大通流容量Imax;泄漏电流;响应时间。

  四、建筑施工工地的防雷数据线:要求大于2.5mm2;当长度超过0.5米时要求大于4mm2YD/T。引下线又称器,接闪器通过引下线与接地装置相连。引下线的作用是将接闪器“接”来的雷电流引入大地,它应能保证雷电流通过而不被熔化。

  引下线一般采用圆钢或扁钢制成,其截面不得小于48mm2,在易遭受腐蚀的部位,其截面应适当加大。为避免腐蚀加快,好不要采用胶线作引下线。五、建筑防雷平面图9、接触电压、跨步电压:22、如发现电气设备被雷电烧坏时,应赶快将电源切断,并找电工检查修理。

  在无法判断它是不是停电时,应看做时有电,在通知电工检查处理的同时,要看好现场,不要让人或牲畜接近,应保持8米以上的距离。(3)装有如滤波器等频率分割部件时,可在不影响电路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尽量提高高通滤波器的截频或尽量降低低通滤波器的截频,增大阻带衰耗.要远离建筑物的避雷针及其接地引下线。


 只要防雷器的保护性能要与设备的耐雷水平配合好,才能达到理想的防雷效果。近二十年来,在我国的防雷产品市场上,充斥着大量的洋避雷针。我国一下子成为法国,还有西班牙,也可能还有别的什么的洋避雷针的大展台和大市场。

  这些五花八门的洋避雷针,虽然结构和外形各式各样,但奇怪的是其厂家都热衷于声称自已的洋避雷针具有“提前放电”,或“主动式放电”,或“早期放电”的优越性能,它们都满足法国的防雷标准NFC17-102,也都具有完全相同的保护半径计算公式。

  可是,究竟这些洋避雷针是些什么货色呢。它真的如其宣传所说,比普通避雷针有很大的优点吗。在我们仔细研究了它们提供的宣传资料之后,就可发现,原来它们的作用,与一根普通金属避雷针并没有什么两样。2、普通避雷针的防雷性能和缺点避雷针是Franklin1753年发明的。

  它就是一根简单的安装在高层建筑物上的金属针,称为接闪器,再加上引下线和接地极,就成为一套完整的防护直击雷的装置。200多年来避雷针有效地保护了各种建筑物和工业设施,减少了雷害事故的发生和伤害事故,为人类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避雷针的防雷原理就在于它能接闪雷电流,并顺利地将其引导进入大地,而保护它下面的或它周围的建筑物不受雷击。避雷针泄放雷电流时,在其周围将产生强烈的电磁幅射干扰。在以前,或者说对于普通的建筑物,机器,或人类,这种电磁幅射不会带来显著的危害。


用于电涌保护器的基本元器件有:放电间隙、充气放电管、压敏电阻、抑制二极管和扼流线圈等。一、SPD的分类:1.电涌保护器按工作原理分:(1)开关型:其工作原理是当没有瞬时过电压时呈现为高阻抗,但一旦响应雷电瞬时过电压时,其阻抗就突变为低值,允许雷电流通过。

  (2)限压型:其工作原理是当没有瞬时过电压时为高阻扰,但随电涌电流和电压的增加其阻抗会不断减小,其电流电压特性为强烈非线性。(3)分流型或扼流型分流型:与被保护的设备并联,对雷电脉冲呈现为低阻抗,而对正常工作频率呈现为高阻抗。

  2.电涌保护器的类型和结构按不同的用途有所不同,但它至少应包含一个非线性电压限制元件。按用途分:(1)电源保护器:交流电源保护器、直流电源保护器、开关电源保护器等。(2)号保护器:低频号保护器、高频号保护器、天馈保护器等。

  电涌的来源有两类:外部电涌和内部电涌。外部电涌主要来源于雷电,另一个来源是电网中开关操作等在电力线路上产生的过电压。内部电涌:经研究发现,低压电源线上88%的电涌产生于建筑物内部设备,如:空调、电梯、电焊机、空气压缩机和其它感应性负荷。

  根据统计,在美国:由于电涌给各行业造成的停产、时间的损失、设备维修、过早地更换设备等直接损失每年高达260亿美金,在中国,据有关统计,在保修期内出现问题的电气产品中,有63%是由于电涌产生的。麦克风线路的标准号大值通常为5.5Vp-p,大频率低于10kHz

  在该频率下,不需要考虑抑制器的电容量。存在ESD电气危害。解决方案说明:如左图所示,可使用分立式多层压敏电阻,以便灵活布局。由于音频号具有模拟属性,因此建议仅在号负值为-0.5V或更小时使用单级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因为它们可在量值较大时削减音频号的负值。


避雷针插在砖墙内的部分约为针高的1/3,插在水泥墙的部分约为针高的1/41/5。为防止雷电感应产生火花,建筑物内部的设备、管道、构架、钢窗等金属物,均应通过接地装置与大地作可靠的连接,以便将雷云放电后在建筑上残留的电荷迅速引入大地,避免雷害。

  对平行敷设的金属管道、构架和电缆外皮等,当距离较近,应按规范要求,每隔一段距离用金属线跨接起来。压敏电阻的使用条件有:压敏电压:UN[(√2×1.2/0.7]U0U0为工频电源额定电压)在安装接地体时,首先从地面挖下0.8m左右,然后把接地体垂直打入地下,顶端与接地线焊接在一起。

  不中断隔离变压器为防止雷电波沿低压架空线侵入,在入户处或接户杆上应将绝缘子的铁脚接到接地装置上。二是:雷电感应——又称感应雷雷电应属于一种自然现象,但是不加以控制和预防,它同样算是一种自然灾害,可以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事故。

  3、避雷针的功用:它一般由暴露在空气中的两根相隔一定间隙的金属棒组成,其中一根金属棒与所需保护设备的电源相线L1或零线(N)相连,另一根金属棒与接地线(PE)相连接,当瞬时过电压袭来时,间隙被击穿,把一部分过电压的电荷引入大地,避免了被保护设备上的电压升高。

  虽然它属无法抗拒的自然因素,所造成的危害和后果也是非常严重的,但是加强预防和控制也是可以避免的。因此在夏季雷雨季节前加强学习雷电相关安全知识,以便做出相应的安全防范措施是非常重要和必要的工作。这种放电间隙的两金属棒之间的距离可按需要调整,结构较简单,其缺点是灭弧性能差。

  改进型的放电间隙为角型间隙,它的灭弧功能较前者为好,它是靠回路的电动力F作用以及热气流的上升作用而使电弧熄灭的。为保证电力系统和设备达到正常工作的要求而进行的接地叫工作接地。开关型:顺态二极管⑸大泄漏电流:它是指在反向变位电压作用下,管子中流过的大反向电流。

  3.当进行多级保护设计时,注意的不能如图11所示那样简单的把几种具有不同耐流能力、响应速度元件并联在一起,以为它必然按我们所希望的G1G2G3顺序动作(放电、导通),实际上不一定如此.因为G3G2的响应速度均高于G1,且其伏秒特性处于不同量极,G1高、G2次之、G3.极可能出现G3先于G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