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宝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宝鸡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宝鸡园林机械

宝鸡市山坡喷播机柴动大功率喷泥机

  • 公司:宝鸡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86000
  • 联系人:李战
  • 发布时间:2024-04-27 00:26:25
  • 所在地:宝鸡
  • 标题:宝鸡市山坡喷播机柴动大功率喷泥机
  • 来源: 宝鸡求购信息 >宝鸡工程、机械 >宝鸡园林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yRkcumEWOh4本宝鸡市山坡喷播机柴动大功率喷泥机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李战,地址: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查找更多的宝鸡市山坡喷播机柴动大功率喷泥机请到企业旺旺园林机械栏目







客土喷播机适用于岩石、硬质土、沙质土、贫瘠地、酸性土壤、干旱地带、海岸提坝等植物生长困难的地方绿化喷播。今天,喷播机被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边坡绿化、高速铁路边坡绿化、矿山复绿、生态恢复、荒漠治理等工程。

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集中电控,操作简捷,特别适合野外工作,适用于各种岩石、硬质土、沙质土、贫瘠地、酸性土壤、干旱地带、海岸提坝等植物生长困难的地方绿化喷播。

多功能客土喷播机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1、客土喷播车
这也是客土喷播机***常用的功能,主要用于公路边坡绿化、山体绿化等。
2、平地绿化
平地绿化对客土喷播机来说只是小儿科,太简单了。


高陡岩石边坡生态修复

技术流程: **步,针对不同困难立地条件下的各种坡面进行基础处理和框架铺设。一般用金属网或绳网通过钢筋、水泥或其他材料固定在岩面或地表。如地表能挂住喷附物质的也可省去这一步骤。第二步,利用特种喷附机械将与经特殊生产工艺制成的活性团粒植生基材计量混合搅拌后的植物种子以及其他添加材料分层喷附到要绿化的基面。第三步,管理养护,抚育更新。

矿山废弃地生态修复 矿产资源开采是迄今**改变地球表面景观和破坏地表生态系统的有组织的人类活动。矿产开采后,废弃物的排放、堆存不仅破坏和占有大量的土地资源,而且导致区域重金属污染(表层土壤、地表水、地下水),土地退化**尘土飞扬,废弃地(如尾矿库)表面形成极端的生态环境,植物难以生存,土地荒芜,周围农作物减产和品质下降,直接危及到人体健康和矿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我公司采用“BS活性土壤生态修复系统、矿山土地复垦技术、污染防治技术、矿山污染治理技术等一系列生态修复技术”进行矿区废弃地植被恢复,生态修复与园林景观建设相结合,通过工程、生物及其它综合措施来恢复和提高生态系统的功能,在短期内快速恢复矿山废弃地坡面绿化及生态环境,营造和周围和谐一致的绿色植被景观。

加固破碎围岩山体:

采用华之睿多级增压泵客土喷播机喷洒高浓度水泥砂浆对铁路、高速公路、水电站等高边坡破碎围岩体进行加固,防止破碎围岩滚落造成严重危害。然后在表层喷播灌木等绿色景观植物进行**加固,既美化华景又有效防止危害的发生。


二、客土喷播机适用范围:高速公(铁)路边坡绿化、创面山体复绿、垃圾填埋场无土覆盖、矿山复绿、荒漠治理、河堤防护、养护洒水、大规模绿地重建等绿化工程。?优势:1、效率高:直喷情况下可实现单日喷播面积2000㎡以上(5cm厚度)。2、射程高:发明“高扬程多级增压浓浆泵”泵出口压力22KG,实现直喷高度45-50米,引管子120-350米(配增压泵)。3、防雨水冲刷:配合高分子材料使用可有效防止雨水冲刷。4、用工少:只需要2-3名工人即可完成喷播绿化作业。5、一体机:本产品为筛土(选配)、搅拌、喷播一体机,不需要配套发电机及空压机。

 客土喷播机特点介绍:客土喷播机适合石质边坡,铁丝网边坡,高边坡,喷播厚度较大的边坡,效率高,适合大面积施工,扬程20-110米,是长期做绿化的产品,能适合各种边坡,引管扬程可达到300米。


客土喷播机,是一种将植物种子(草种、花种或树种)经过科学处理后,混入水中,并配以一定比例的配料(包括肥料、色素、木纤维覆盖物、纸浆、粘合剂、保水剂、土壤改良剂),通过搅拌,利用高压泵体的作用,喷播在地面或坡面的现代化种植植被的喷播设备。

适用范围

边坡、岩石坡、硬质土层、沙质土层、酸性土、干旱地带、堤坝、草坪

输送距离远:固体物含量超过80%泥浆浓度下,实现直喷高度50米,配合多级增压输送平台,可实现输送距离超过300米,质量保证:采用流水线标准化作业,整机质保12个月(易损件除外)。终身上门售后服务,服务网络无盲区,覆盖全国所有省份,支持:边坡绿化施工:方案设计-设备采购-资材供应-施工指导-后期养护管理一站式服务,为你提供边坡绿化施工,生态环境修复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定制动力:恒睿机械与一拖集团协力开发喷播机:低油耗,低转速,大扭矩,高原适应性强,维护成本低等一系列动力设备,动力匹配度高,极大增加了动力转化性能,提高喷播效率,客土喷播机功能介绍:客土喷播机是应用于绿化的设备。通过本设备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